中华路夜市

14分

中华路夜市

于 1965 年台中市政府为解决台中车站附近摊商问题而设立中华路商圈夜市, 14 是台中市早期著名的夜市之一,经 2005 年台中市府拟定“中华路形象风貌改造工程计划”后,将其品质提升为商圈型态观光夜市。

位于台中中区中华路一带的中华路夜市,在 60-70 年代时期是台中极为热闹的商圈夜市;由于台中市是全台湾的交通中心,使得夜市内集结南北口味的台湾小吃,也有著名的异国美食,周边沿线还有日新、全球两间院线片戏院及万代福二轮片戏院,提供民众看电影的多样化选择,吃喝玩乐一应俱全。虽然近年来,其他地区的逢甲、一中商圈、东海夜市等兴起,中华路观光人潮不如以往繁盛,但是要回味最道地的台中当地老味道,唯有中华路观光夜市。

4:00pm - 2:30am

备注:

  1. 以上部分图片与文字摘自台中观光旅游网

 

我们是专业人才所组成的广告与行销研究团队,专精于网站行销、社群行销与广告策略研究,拥有超过 19 年又 3 个月又 22 天 的专业分析经验,擅长以大数据为品牌谱出动人乐章,能够与您一同找出企业的市场优势并打造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蓝眼智库为声誉卓着的品牌策略分析与品牌行销研究创新顾问公司,专注於品牌事业的整体分析规划,我们帮客户进行的品牌广告与社群行销分析报告,包括从网站分析、困境诊断、Google 广告分析、策略思考、Facebook 广告分析、脸书粉丝专页分析,一直到整体市场与战略分析等,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业整合研究服务。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的拟定,到品牌内化、电商管理与创新方法的导入,协助客户建构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行销事业,并成就永续发展的品牌化组织。


加入好友

联络我们

(04) 2297 0977
周一至周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电邮

按此提供意见
欢迎您给我们建议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