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国家歌剧院

11分

台中国家歌剧院

建于 2014 年由荣获“普立兹克奖”的日本建筑师伊东豊雄所设计,距离蓝眼科技仅有 11 分钟车程。歌剧院内拥有大剧院、中剧院、小剧场以及一个小型户外剧场,另有餐饮空间与空中花园,更被建筑业界称为“全球最难盖的房子”。

台中国家歌剧院坐落于台中都会区中心地段,紧邻夏绿地广场及台中市政府府会园道,距离新光三越等购物中心也只需要步行 5 分钟。台中国家歌剧院造型前卫,整栋建筑完全没有梁柱支撑,也无一处为 90 度墙面,颠覆了一般建筑物的概念,在这完美建筑之内,有三座专业剧场以及一个多功能空间“角落沙龙”,倘若在配上蓝天白云下的广场、户外剧场以及屋顶的空中花园,台中歌剧院即成为最完美的伸展台。

周日至周四 11:30 ~ 21:00
周五至周六及国定假日 11:30 ~ 22:00

备注:

  1. 以上部分图片与文字摘自台中观光旅游网

 

我们是专业人才所组成的广告与行销研究团队,专精于网站行销、社群行销与广告策略研究,拥有超过 19 年又 3 个月又 22 天 的专业分析经验,擅长以大数据为品牌谱出动人乐章,能够与您一同找出企业的市场优势并打造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蓝眼智库为声誉卓着的品牌策略分析与品牌行销研究创新顾问公司,专注於品牌事业的整体分析规划,我们帮客户进行的品牌广告与社群行销分析报告,包括从网站分析、困境诊断、Google 广告分析、策略思考、Facebook 广告分析、脸书粉丝专页分析,一直到整体市场与战略分析等,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业整合研究服务。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的拟定,到品牌内化、电商管理与创新方法的导入,协助客户建构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行销事业,并成就永续发展的品牌化组织。


加入好友

联络我们

(04) 2297 0977
周一至周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电邮

按此提供意见
欢迎您给我们建议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